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024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

.
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導讀
Why We Want You To Be RichTwo MenOne Message

這本書就好像致富的門票,真正可以一窺川普與清崎的致富堂奧。不過你如果想從書中看到投資什麽標的才會賺錢,那必然失望。因為書中雖列舉了很多致富神奇公式,但更重要的是書中提供更多思考與行動的方向及方法,能讓你發展出自己的神奇公式。
三種人



推薦序一  不要倚賴政府!要靠自己!  朱成志
推薦序二  本書是你的致富門票  陳紀元

前言  為什麼你得有錢?
第一部  為什麼要寫這本書
第一章  富爸爸遇見川普
第二章  我們都關心的事
第三章  消失的中產階級
第四章  怎樣讓自己變有錢
第五章  為什麼要變有錢
第二部  三種類型的投資人
第六章  為贏而投資
第七章  選擇自己的戰役和戰場
第八章  儲蓄者和投資者的差別
第九章  你只能投資兩樣東西
第十章  贏家和一般人的差別
第十一章  發揮你的右腦
第十二章  大處著眼
第十三章  看見有錢的未來
第三部  關鍵時刻—超越輸贏
第十四章  你跟老爸學到什麼?
第十五章  你聽媽媽的話嗎?
第十六章  你從學校學到什麼?
第十七章  誰說好男不當兵?
第十八章  運動讓你學到什麼?
第十九章  你摔的夠重嗎?
第二十章  想有錢是一種罪惡嗎?
第四部  如果我是你,我會怎麼做?
第二十一章  我還是學生,該怎麼做?
第二十二章  正在變窮的人,該怎麼做?
第二十三章  六十歲想致富?不算晚
第二十四章  富有的人,該怎麼守住?
第二十五章  為什麼我發不了財?
第五部  找出致富的神奇公式
第二十六章  為什麼你該投資房地產?
第二十七章  你最好搞懂網絡行銷
第二十八章  該創業嗎?
第二十九章  舊我死、新我生
結語
三種投資人


九成的投資人想獲得神奇公式,也就是能讓他們富有的答案,這種心態有三個問題。首先,獲得龐大財富的方法有數百萬種,網際網路的誕生造就更多億萬富翁、百萬富翁和有錢人,而未來也將是如此。所以第一個問題是:每個人都必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神奇公式。
第二個問題是:尋找神奇公式的人,往往落入神奇公式推銷者的圈套,也就是類似「把你的錢放在我這裡久一點,我就幫你投資,」的公式。
第三個問題是:人們大多無法長久遵循某個公式。這也是為什麼琳瑯滿目的節食法,通常被賣給同一批人。
如果你選擇跟很多人一樣,不願付出心有成為那百分之十,那你就知道你應該遵守怎樣的忠告:「存錢、擺脫負債,從事長期投資並分散投資標的。」然而,清崎和川普會警告大家盡早開始並盡可能存錢,因為你會需要很多時間跟很多金錢,才能用那個公式成功。
如果你決心變成賺走百分之九十金錢的那百分之十的人,你就需要專注與決心!你會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神奇公式。

四種現金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