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022富爸爸銷售狗


富爸爸銷售狗導讀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被告知,如果我想變富有,就必須學會如何與人合作,學會如何推銷。有了銷售的能力,也就有了隨時隨地創造收入的能力。
銷售是所有商業活動的來源,從銷售中你可以領悟到某些最了不起的祕訣,讓你得到最想得到的東西,不僅是財務上的,也是精神上的。
-布萊爾.辛格

昨天跟各位介紹了《富爸爸教你逆勢創業》,談到了創業家需要四項商業技能:「銷售、會計、投資以及領導力。」今天跟各位介紹的就是專門要談有關「銷售」的《富爸爸銷售狗》。
在這本書中非常清楚描述五個品種的銷售狗:
揭示五種簡單易懂又非常重要的銷售技巧,教你如何開發源源不斷的優質客戶,以及如何從事終生銷售。
教你如何識別你的品種,發揮你的強項。
幫你正確的銷售步驟,並教你如何激勵並指導整個銷售團隊,將他們培養成精力充沛的優良銷售狗。
教你如何有效率地增加銷售額。
教你如何在三十秒內轉換心態,將財富掌握在自己手中(另外有一套有聲書:小聲音管理系統)

目錄
致謝
推薦序
前言

一、你是一隻銷售狗嗎?
二、為何叫做銷售狗?
三、識別狗種
四、看家狗
五、找對獵物,找對狗!
六、各有各的強項
七、發揮你的強項
八、超級混種狗訓練
九、管理狗窩-銷售狗的行動章程
十、頑強的信念-冠軍銷售狗的四種思維方式
十一、狩獵訓練-銷售狗取得成功的五大技巧
十二、控制銷售狗的情緒
十三、是什麼讓他們不斷回頭?-應對斥責和拒絕的技巧大揭秘
十四、看門狗與豬
十五、狩獵!-銷售狗的周旋迴圈
十六、這到底是誰的消防栓-領地管理秘訣
十七、遠離流浪狗收容所-銷售狗的職業發展
十八、狗只知道「做事」
十九、你究竟是哪一種銷售狗?


那麼,你究竟是哪一種銷售狗呢?
1你是頑強的比特狗嗎?你只需要一點點激勵就會立即跳起來追逐獵物嗎?
2.你是更世故一些的貴賓犬嗎?你明白最關鍵的就是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做好個人市場行銷,並和恰當的人建立關係嗎?
3.你是黃金獵犬嗎?你從不逼迫目標客戶,而是「依偎」著他、找一切機會為他服務,直到你成為他的首選供應商為止嗎?
4.或者,你是天生好學的吉娃娃嗎?你最嚮往的就是被公認為該領域每一件產品的專家嗎?你希望被視為「知識的泉源」嗎?
5.你是巴吉度獵犬嗎?你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努力前進、堅持不懈、通過長時間的努力建立自己的聲譽及親和力嗎?你是不是有可能迷惑你的目標客戶,讓他感受到一種舒適感和安全感?你是否可以慢慢地、但十份有把握地把目標客戶的固執一點點削弱,直至徹底攻破,在別的狗早已放棄他們的時候,你哪怕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們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