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019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商學院導讀

羅伯特在2001年寫出這本有關傳銷的書籍,台灣在2005年後才出版,一出版後就洛陽紙貴,因為在台灣從事傳銷的人非常多。

導言     我向大家鄭重推薦直銷的原因
第一章 富人的致富之道
第二章 致富之路有好多條
第三章 核心價值之ㄧ─真正平等的機會
第四章 核心價值之二─改變人生的商業教育
第五章 核心價值之三─周圍人的影響
第六章 核心價值之四─人際網路的價值
第七章 核心價值之五─培養個人推銷技巧
第八章 核心價值之六─培養個人領導技巧
第九章 核心價值之七─工作不是為了金錢
第十章 核心價值之八─追逐夢想
附錄一   核心價值之九─對於婚姻的意義
附錄一   核心價值之十─組建家庭式企業
附錄一   核心價值之十一─運用富人們的納稅竅門


羅伯特在書中有一段話:「我本人並沒有通過創辦傳銷企業致富,為什麼還要鼓勵大家投身傳銷業呢?其實,正是因為我沒有通過創辦傳銷企業賺錢,所以我對於該行業才有一個相當客觀公正的認識。本書介紹了我對傳銷企業真正價值的認識,傳銷企業的價值絕不只是能夠賺很多錢。可以說,直到此時,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充滿愛心、關懷大眾的新型企業模式。」這句話非常清楚的達了羅伯特的立場跟心態,所以讀者可以在目錄中看到11個核心價值。這一闡釋的手法跟其他傳直銷的著作截然不同,身為羅伯特的粉絲身份,推薦已經在傳直銷業獲即將考慮進入這個環境打拼的人,細細看完這本薄薄(不到9萬字)的書,我相信當你能夠融會貫通實一定可以在傳直銷業有一席之地。

另外羅伯特也說了一句話被很多傳直銷夥伴拿來引用:「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一遍,我肯定不會創建傳統的企業,我肯定會致力於建立一家傳銷企業。」希望各位要看清楚這一句話不要被誤導了。原因在第二本《有錢有理》裡談到的ESBI四個象限,有關B象限在羅伯特的心中是500人以上的企業。對大多數傳直銷公司裡的經銷商你要思考:「你的體系有效產能的下線是否超過500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